close
過了四年又20天, 我,
終於要再度踏上歐洲大陸這塊土地了....
 
會決定要去歐洲, 很簡單,
就為了我們陳芋仔.

想當初她也是在我隨口問了
"要不要來上海玩...",
她就二話不說的衝來上海找我玩,
雖說當時只有假日是帶她去玩,
上班日她都很委屈的待在家裡看電視&睡覺,
最多帶她逛了上海巿區跟去了一趟杭州...
 
這義氣相挺的行為,
值得我前去探望在比利時唸書的她...
之前她也在加拿大待了一年,
可惜那時我身不由己, 正在衰的當下,
錯過了那一年.
 
因此! 就在她告訴我她申請了歐洲的學校,
我當下便決定,
就算去了非洲我也要去看她.....

還好, 因為我其實不會很想去看歐巴馬的老鄉,
所以當陳芋仔告訴我,
"筱玫姐, 你猜, 我要去哪裡?"
"答案是: Belgium"....

我在電腦的這頭差點沒狂呼萬歲.....
就醬, 2008年的 5月,
我決定安排去Belgium看陳芋仔....

要知道, 我雖然看起來總是不痛不癢的態度,
但基本上每件事在我心中都是被安排好的,
所以可憐的陳芋仔自 5月起,
大概每二週就會被我問
"何時出發?何時開學??"
終於, 陳芋仔 9月開學了~~~
 
就醬, 我開始準備我的行程.......

原本有 N名友人有意一同前往,
但說真的, 票價並不便宜,
所以我也很坦白的直接把票價亮出,
最後.......還是 all by myself 啦~
我一點也不意外跟失望,
本來就是一個人的行程,
多了伴是好事,
沒有伴, 就了不起四五天不說話,
怕啥咧, 又不是沒有過....
我很會自 high 的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